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
  • 搜尋:

    Robert Lewandowski 結果共6筆

  • C羅8強賽是否重返先發?葡萄牙教頭籲:大家放過他吧

   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進入8強賽事,由於本屆有許多球星都宣布是最後一次參加世界盃,如梅西(Lionel Messi)、C羅(Cristiano Ronaldo)、萊萬多夫斯基(Robert Lewandowski)、「魔笛」莫德里奇(Luka Modric)、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、卡瓦尼(Edinson Cavani)等人,因此這屆卡達世足賽又被網友稱為「諸神的黃昏」,然而C羅的最後一屆世足賽之旅卻鬧出許多爭議,不過葡萄牙總教練卻為他叫屈,並希望媒體放過C羅。
    2022/12/10 19:17
  • 世足圖輯/姆巴佩對波蘭梅開二度 法國3:1晉級8強賽

    卡達世足賽於4日由法國對上波蘭,法國球員吉魯(Olivier Giroud)在開賽第44分鐘時接到王牌前鋒姆巴佩(Kylian Mbappe)的傳球之後射門進球,率先打破僵局,而這一球也讓吉魯創下法國隊史進球數最多的紀錄,生涯國家隊進球數52顆,成為「法國進球王」。而之後姆巴佩也在第74分鐘和90+1分鐘時成功射門,為法國取得3:0的領先,而這兩球讓他在成為目前本屆進球數最多的球員,世界盃累積進球數也達9顆,追平阿根廷巨星梅西,更超越葡萄牙隊長C羅。雖然之後波蘭的王牌球員萊萬(Robert Lewandowski)踢進12碼罰球,為波蘭踢進一球,但也為時已晚,法國最後以3:1擊敗波蘭晉級8強。
    2022/12/05 16:01
  • 世足/波蘭一哥萊萬生涯「首進球」 喜極而泣:完成夢想

    波蘭足球一哥、王牌前鋒萊萬多夫斯基(Robert Lewandowski),26日在世足小組賽第二戰面對沙烏地阿拉伯時,在第82分鐘成功破門,踢進生涯在世足賽的首顆進球,不僅助隊以2:0擊敗對手,更讓波蘭以積分4分,1勝1和戰績躍升C組第一;賽後他難掩激動情緒,喜極而泣直呼「兒時的夢想終於成真。」
    2022/11/27 12:05
  • 世足/波蘭36年無緣16強 萊萬領軍出征拚歷史地位

    2011、2012年,多特蒙德連續兩個賽季在德甲聯賽稱霸,在幾乎長期被拜仁慕尼黑統治的德甲聯賽實屬不易,而這支年輕有力的多特蒙德隨後在2013年歐冠賽事踢進了四強,可是對手是強大的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。
    2022/10/28 17:15
  • 率拜仁慕尼黑奪佳績 萊萬獲FIFA最佳男子球員獎

    德國足球甲級聯賽拜仁慕尼黑的波蘭前鋒萊萬多夫斯基(Robert Lewandowski)今天擊敗去年得主梅西和勁敵「C羅」,拿下國際足球總會(FIFA)2020年度最佳男子球員獎。
    2020/12/18 11:19
  • 穆勒德甲生涯第100進球 拜仁克不來梅

    德國足球甲級聯賽,拜仁慕尼黑李萬度斯基(Robert Lewandowski)、穆勒(Thomas Mueller)均踢進生涯里程碑的進球,今天幫拜仁以4比2擊敗不來梅,以16分之差繼續暫居龍頭。
    2018/01/22 09:5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